阿弥

有看到有人说刀乱的某某刀比某某刀惨,又或是xx比xx幸福的多的言论。
说实在的,论惨其实每个刀的历史都惨,根本没有可比性,这都是他们命中的坎儿,断刀,重铸,沉海,火烧,卖掉,被当做赐予下属的赠品,甚至被深爱的主人用于自刎,身为保护刀却无能为力,这对于他们来说都是可以称为“致命”的打击,这完全没有可比性,因为从性质上来讲就多少有点微妙的不同了。
可偏偏有人会去比。
举个例子,之前就有在某站看到有人说“清光虽然断了,但他先行离开比起安定以后背负着过去活着好的多”这样类似的话。
那么问题来了,你说清光先离开比安定幸福,但是换个方面想呢?安定虽背负了很多,但他相对得到了清光得不到的成长,也做到了清光想做却永远做不到的事。守护冲田到最后。从结局来讲,两个人是一样的。“想要一直战斗下去,却无法战斗。”但是安定或许还有被后人使用的机会,清光却永远也不可能有这个机会。而且清光死后,还有堀川等同伴陪在他身旁,但是清光却只能于冰凉孤寂的黑暗中永远沉眠。
无论是哪一个,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痛苦。
冲田组这三个字,就是虐点。
所有刀男的名字,都代表了一个充满了刀子和玻璃渣的过去。
完全没有什么可比性。
可能我说的这些也有比的成分,先行道歉。因为我真的不太会说话什么的。
致某些婶:
不是针对你们也不是别的什么,但是,真的别去拿他们的历史比惨了。
刀剑乱舞是游戏,本丸是我们在那个世界的家,不是举行比惨大会的地方。
他们的过去是历史,不是用来比惨的。
请别再说“xx比xx幸福的多”,或者是“xx的过去不如xx的惨”这种类似的话。
心疼谁是你的自由,可是个人感觉吧,这种话却有点ky。
本丸里的所有刀都是天使,且行且珍惜。
可能个别措辞有所不恰,先行道歉。
用冲田组做例子毫无恶意,如有不适,请见谅,在此道歉。
可能会转载致贴吧,因为我脑子有坑_(:3」∠❀)_
以上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