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

致青江:
我的第一把胁差
我最喜欢的一把胁差
今天你毕业了
和清光仅差几秒的时间
你成为了我本丸内第二把毕业的刀
第一把毕业的胁差
感谢你陪我走过将近半年的岁月
我仍旧记得
当初你的mvp给予我的是别人无法理解的鼓励
当时我的心情很差
而你的mvp却像是在安慰我一样
可能是那个时候开始萌你的?
爱开黄腔,但意外地可靠。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只要去了鬼屋,或是听了鬼故事
就会下意识地将你变成我的近侍
然后,一夜好梦
感谢你当初不经意间的安慰
感谢你陪伴我的日月
感谢你选择成为我的“刃”
选择我成为你的“审神者”
恭喜毕业
这半年来辛苦你了
接下来还请多多关照!
#吾家有女初长成#
#哇鼻子又酸了#
#呜呜青江好可爱#
#孩子长大了妈妈好开心(?)#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