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

致长谷部:
第五把毕业的刀剑,第二把毕业的打刀
你是或许一个主控,我想
有时候真的很迷茫,如今所谓的“忠心”,究竟是真心,又或是对于信长,和所谓“忠臣”的执念。
你的本丸台词,其实是对于信长的讽刺,无论是“火烧寺庙”还是“手刃家臣”,都是如此,除了讽刺,还能听出你对信长将你送人后的埋怨,耿耿于怀。。。
我觉得,或许你是爱着信长的,你在乎着他,所以才会这样讽刺埋怨。
我可以说是厨着你,我曾执着于让你当我的近侍。
没有出阵,甚至没有內番,怀疑着你的“忠诚”。
我甚至练了另一把你,只练到8级,便让他“自生自灭”。
我曾以为你们是一样的
但我又发现你是独一无二的。
或许你会恨我埋怨我,或许我这样做是错的。
事实上我的确是错的。
你是一把锋利无比的刀剑,你理应在战场上肆意潇洒。你即已选择了我作为你新的“主君”,那我便不当再怀疑你。
你的毕业是出乎我意料的,等我意识到的时候,你已经悄无声息地满级。
我错过了你满级的瞬间。
有些小小的遗憾?或许又没有。
你来的并不早,但也不晚。
你可以说是几乎只被锻出来,很少被我从战场上带回来。
你陪伴我的日子,可能没有半年。
但我希望,你可以陪伴我度过多年。
最后
恭喜你,毕业了。
恭喜你,满级了。
以后
还请多多关照。
#毕业恭喜#
#又毕业一个#
#妈妈很欣慰#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