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

致和泉守:
小子长大了吼。
满级了吼。
你在本丸里是除了我,年纪最小的。
却比很多“前辈”毕业地早。
开心嘛?嗯?
好吧,其实你应该再早一点被毕业的,在长谷部,和退退之前,你就应该被毕业。
可是我偏心。
私心不想让你太早毕业。
emmmmm。。。
其实吧
我有点羡慕你。
或者说很羡慕。
你有着出生入死的搭档好友,好听的嗓音,甚至是略微过剩的自信?
你的自信是我从未有过的,所以我在这点上,有点羡慕你。
你真的很像一个孩子,撇开年龄,就像是一个十几岁的孩子,任性,自信,阳光。
如果在现世,或许你真的很适合成为一个偶像。但是另一方面你又显得太过单纯。
可能是我多想,毕竟你经历的比我太多太多。
不说什么了。
恭喜毕业。
从今以后
仍请多多关照。
#孩子长大了#
#沧桑,欣慰#
#兼宝宝终于毕业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