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

致石切丸:
papa
最近经常有新的你来我本丸,
是因为你机毕业了,所以想来看看身为同体的你的情况吗?(笑)
说真的
因为是动漫入的坑
所以第一次看到你的立绘时,我有点懵。
woc这小胡子咋回事儿还开叉的。后来我发现我错了那其实不是胡子那是帽子。
还记得有一次,看了并讲一些“污秽”的东西(滑稽)
之后上线你给开的门,没过多久本丸又添了一个新的你。
这种宛如被抓包的既视感。
papa我错了。
你的毕业可以说是有意而为之???
第二把毕业的大太。
明明你来的比太郎早 。。。
然后毕业了的你突然勤快
跑的比太郎快
砍的比太郎多
简直有毒
咳扯远了
总而言之
恭喜毕业
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papa毕业了#
#毕业后跑过了太郎#
#各种抢人头#
#我怀疑我毕业了把假papa#
#毕业后开始放飞自我的papa#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