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

关于活击12

之前10和11没看,但是看贴吧大佬们的讨论基本知道了内容。
然后加上这一集。。。
emmmm。。。
原来婶婶还可以带着刀男瞬移并且另召唤一个部队的???
还带这种操作的???
我怎么不知道???
我怕不是个假婶???
鹤丸药研枪叔就这么被你们抛下了???
同事很皮
社长更皮
夭寿啦兼桑单骑vs1000敌军???
醒醒兼桑你是打刀!!!不是薙刀!!!
我透社长你搞事???
#ufo在搞事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社长醒醒我们这不是半年番#
说实话跑步那会真的吓到我了,兼桑你跑那么远居然还不带喘气???
#马拉松冠军和泉守兼定#
堀川出场那会是真的懵
我透?
社长你有毒哦???
#堀川你回来婶又不是不发工资#
说起来第一部队还只请了四个。。。爷爷可能迷路到隔壁碧蓝或者睡了,但起码活在台词里,而我家小骨喰。。。连台词里都未曾出现???
#不过被被真帅气#
#被被受伤了婶心疼呜#
#ufo画的大典太依旧没有眉毛#
#心疼一下被遗忘的几位#
#后台好玩吗?#
#感觉没啥进展#

评论(1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