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

关于这次活击
莫名燃呜呜
然而你们就这么打完了???
9vs1000还除了兼桑不带擦伤???
同事真的不考虑来把大太刀???
同事家一堆狐之助而且炒鸡可爱!!!
万幸的是结局总算是没有搞事,不过ufo你们到底是多喜欢让人跑啦。
爷爷出场的时候真的有一种:天空一声巨响,爷爷闪亮登场的感觉
港真切叔和大太怼的时候内心一颤一颤的,前两集险些碎刀的阴影😂😂😂
然而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
我家被被和鹤球真t m好看!!!
鹤球打架还能打出翅膀飘小羽毛欸!!!爷爷打架出月亮你们商量好的是吧???ufo好像吃三日鹤???
啊啊啊也不对这也不是重点
重点是
结尾标示的剧场版始动!!!
我刀剑乱舞终于有剧场版了呜呜
不知道会不会引进中国,引进的话我我我就算吃土也要去看!!!
希望剧场版的剧本别是社长写的。
总之,完结撒花~
#可怜第二部队依旧无缝加班#
#活击鹤和活击被真的超级好看呜呜#
#我怀疑药总得罪了画师#
#堀川小天使结尾哭的啊#
#剧场版!剧场版!剧场版!#
#这集真的神仙打架#
#妈妈他们太好看了呜呜#
#最后堀川飞刀震惊我#
#就是剧情依旧想让社长食shi(笑)#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