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

致长谷部:
极化归来的你简直帅气的一塌糊涂。
已经有看过你的信了,对于过去,你似乎是想通了,释怀了,解开了心结,真好。
从前的你,因为曾经的经历一直害怕着被抛弃,像个安全感不足的孩子,行为也十分拘谨,现在的你,更加自信了,真好。
即便是有些傲慢的语句,略带有藐视同僚的话语在我看来真的可爱到不行。
长期留守的语音好像在讨要奖赏的孩子。
没有以前那样拘谨了,真好。
你放置的语音真的是会心一击。
其实我不知道,我是否能永远做到回来接你,因为人类的生命太过短暂脆弱。
或许明天,就会撒手人寰。
但换个角度想,会不会这样,就可以真正的见到你,然后迎接你回家?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现在,我不会抛下你,就如你所知道的一样。
呐,长谷部,你知道吗?
我曾害怕过,害怕你会和安定一样,钻牛角尖,把自己逼迫到奔溃。
但是现在,是我多虑了。
呐长谷部,
恭喜你极化了。
#然而国服遥遥无期#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