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

玩了一下搓蛋游戏

长谷部的场合
我:长谷部觉得本丸怎么样?
绿轻骑
我:那你想回织田信长身边嘛?
绿轻骑
我:那你觉得我这个审神者怎么样
绿轻骑。。。
#人生如此失败#
#干脆重来qwq#
清光的场合
感觉本丸怎么样呢
绿轻步
喜欢冲田嘛
银轻骑
觉得安定可爱吗
银轻步
等到未来国服安定极化了,你建议我送他嘛?你也知道他极化回来后的样子
银轻步
#是随便的意思哦?#
#我的本丸,建立的并不好qwq#
青江的场合
喜欢本丸嘛?
金轻骑
喜欢石切丸嘛?
银轻步
等你极化回来后,可以让我埋女鬼小姐姐的胸嘛?
银轻骑
讨厌我嘛?
金轻骑。。。
#我怕不是要建立黑暗本丸#
#喜欢本丸但是讨厌我。。。#
#突然感觉前面两位也是单纯的讨厌我而不是讨厌本丸#
兼桑的场合
喜欢本丸嘛
银轻步
喜欢堀川嘛
绿轻骑(喵喵喵?)
讨厌啊路基我嘛?
金轻骑
#心疼下堀川#
#鼻子一酸#
#想哭#
石切丸的场合
讨厌本丸嘛
金轻骑
很讨厌我吧
绿轻步
我很失职对吧
金轻骑
#。。。我大概是最失败的婶:)#
#十分抱歉#
#越来越想哭#
狐球的场合
喜欢本丸嘛
银轻步
喜欢鸣狐嘛
绿轻骑
#嘛。。。毕竟也没怎么接触#
安定的场合
喜欢本丸嘛
绿轻步
讨厌我吗
绿轻骑
#啊哈哈眼泪掉了下来呜#
药研·极的场合
讨厌本丸嘛?
绿轻步
讨厌我吧?
金轻骑
想要换个啊路基嘛?
银轻步
是不是觉得我不回来比较好呢
绿轻骑
。。。
。。。
这问的什么破问题啊我。。。
绿色也只是因为看我哭了安慰下吧。。。

。。。

真特娘的失败
不是一点点地想哭啊。。。

评论(1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