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

关于我家审神者沉迷小姐姐的 胸这件事

ooc有

蜂须贺虎彻
我是啊路基的初始刀来着
那天浦岛问啊路基为什么选我做初始刀
结果啊路基一脸哀怨的说
她一开始
以为我是温柔的平胸小姐姐
那晓得
是个没胸的糙汉子
#啊路基你过来我们谈谈人生:)#
#虎彻真品怎么可能是糙汉子:)#
鹤丸
我一开始以为
啊路基是个十分可爱的,正直纯真的女孩子
起码她看起来是这样的
直到
那天她带她回来本丸
这货不仅袭了人 胸
还厚颜无耻地求埋
#这还真是吓到我了#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药研藤四郎
一期尼来的时候担心我被大将摸大腿
因为他在炉子里的时候听说很多婶婶都馋涎自家短刀大腿
于是我向一期尼拍了拍胸脯保证
大将绝对不会这样
因为
她馋涎的是人家小姐姐的胸和大腿:)
#我家大将就是这样与众不同#
#至此一期尼开始担心大将带坏我们???#
烛台切光忠
那天我在做甜点
啊路基准备偷吃被我抓包
她吧唧吧唧嚼着点心
口齿不清地告诉我
就冲我这手艺和胸如果我是女孩子她一定娶我
她还说
如果我是女孩子
那我的胸一定埋着很舒服
#哦,可惜我不是:)#
#并不是很想要这种评价#
#一点都不帅气#
笑面青江·极
那天啊路基穿上了正装
手持一大束玫瑰花放在身后
满脸通红地走向我
全丸的刃都寂静如鸡盯着我们
然后
她对我说
请我把女鬼小姐姐喊出来,她想和女鬼姐姐约会
#不喊,滚#
#行了别憋着了我听到你们在笑#

评论(13)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