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

咸鱼咸鱼咸੧ᐛ੭

关于花丸—续5的吐槽,有剧透(或含令人不悦词汇语句,慎入!)

很多同事都关心这集安定是都回来了
我很负责的告诉你
没有
有没有出场?
有,除了op就3秒一晃而过还在上周那个位置附近
我估计他要么下集回来要么下半季最后几集回来
咳扯扯剧情
怎么说呢
这集的前半集
纯粹就是:花丸音乐料理教学2.0
还tm带反面教材炸厨房的

炸厨房
我靠这么大一动静居然没!有!一!个!刃!被吸引过来!
当然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
虎弟在栅栏(???)那边“暗中观察”,至始至终没被发现
我靠二姐虎哥你们是瞎的嘛???
这么明显???
别和我掰什么那玩意儿挡住虎弟了
那玩意儿中间隔得缝儿,就是整体再长一点浦岛侧身就能过去的大小!!!
论胁差的隐藏vs打刀的侦查
胁差完胜
但是不得不说
这两唱歌还是蛮好听的
和第一季的1.0比起来真的贼欢快
其实你们关系很好的吧???
我看的时候
还特地倒回去多听了几遍
不只是为了听歌
还是为了小黄鸡的框框
说实话,咪酱远征回来后发现厨房被炸了居然没有生气???
还用剩余的食材做了晚餐
前有二姐做茶碗蒸做烤鱼做天妇罗虎哥做鸡蛋蒸(???)后有咪总做精致小菜
我怕不是看得一个美食番哟
我饿了
可是我周围没有吃的
后来二姐送了一条毛巾给虎哥
并且告诉他“人家才没有承认你呢哼╯^╰”
差不多就这意思
哦,这教科书般的傲娇
但是我总有一种被塞了狗粮的错觉
哦对了值得一提的是前半集厚说要去修行
然后
他后半集就回来了
嗯???
隔壁冲田组家安定去了五集没回来你半集十几分钟就搞定了???
这这这这极化速度怕不是和机动有关吧???
这迅速的和人安定比起来堪比乌鸦坐飞机啊!!!(不小祖宗没说你)
还是说你们偷偷氪鸟了???
嗯???
然后厚就充分发挥了“极短爸爸”的优势在手合中吊打了包括清光在内的三位人士
然后清光小可爱就闹了别扭,觉得自己一直在训练但仍旧比不上刚刚极化回来的厚自己好弱,为什么主人自从正月后就不再安排自己出阵,期间推倒了想要开导他的堀川,撞了山姥切掉了御守,然后在樱花树下开始胡思乱想自己真是太不可爱了一定是被主人嫌弃了丢弃了等云云
然后这傻娃子被没有用被被遮住脸的被被开导了然后破涕为笑
等等这感觉。。。
独。。。独占我的英雄???(莫名出戏到这个剧组我可能脑子不太正常)
哦当然这一集不只演了这些
被被一口气锻出了三池兄弟
官方玄学,最为致命:)
可怜大典太台词没几个不说连画面都没几个!!!
被被发现骚速剑虽也为仿品但和他完全不一样
然后开始视奸呸暗中观察
虎弟你学学人家!
同样是偷看被被的缝就小多了!!!我是说门缝。
后来骚速剑理所应当的发现了被被
他说:“我也是有灵力的,能感觉到你的气息。”
。。。
气息。。。嗯。。。
诶嘿嘿嘿信息素(x)(滑稽)
咳当然这个气息不是用闻的。用来咋的我们也没必要知道。
反正
骚速剑算是(?)开导了被被和他说要他去创造自己的故事就走了
于是一阵风吹过被被的被被被吹落披在背后,被被的绝世容颜就一览无遗并且持续了半集而且居然!基本没崩!!!
听说在春天,被被和樱花更配哦~
最后的场景就是
三条派知名开导心理学家再次于月下开导清光。
还是熟悉的地方!还是的配料呸演员!!!
唯一不一样的就是没有安定!!!
不是我说咱们能换个地方嘛换个时间嘛又是月下又是屋顶???你们没事一个个都上房干嘛揭瓦嘛???
屋顶就不说什么了,为什么又是月下啊!!!花丸一月下活击月下舞台剧月下花丸续也是月下!!!编剧你到底有多喜欢月下开导这个梗啊???
反正后半集就讲的开导与被开导。
至于ed
一如既往的高质量
啊!这燃烧的经费!!!
呵ed乱舞:)
#经费全用在ed上#
#醒醒我们做的是动漫不是音乐专辑#
#前面半集让我怀疑花丸究竟是什么番#
#2.0更好听还翻两段:)#
#厚酱极化速度宛如乌鸦坐飞机#
#听说爷爷和月下开导更配哦#
#官方安定是被你吃了吗#
#论安定出场遥遥无期#
#我想看长谷部#

评论(1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