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

关于花丸续6,含剧透

错觉吗感觉这集质量突然良心???
前半集我的内心几乎被“麻麻我看见了天使”刷屏了
小夜是天使真的是天使!!!
长谷部播种的样子依然这么好看!!!
药研给的肥料我怎么看着和花丸一给被被的药长的一毛一样
papa来为花坛跳大神阿不是,祈祷结果刚说完花坛里种子就“biubiubiu”的发芽了。。。
。。。
是官方玄学现场没错了
前半集没什么槽可以吐的真的。
就是宗三被风刮跑我:...
至于后半段
我只想说
博多你太会挣钱了!!!
信浓和后藤出场了
然而并没有太多镜头
大概就是拍了一个本丸翻新后的感想记录?了
伊达组终于带鹤球玩了!!!
这周的大俱利完全是“嘴上说着不要不要,身体却很诚实”的典范。(x)(俱利酱把刀收回去)
和服咪酱以及和服俱利,赞!
可惜了没有和服长谷部(喂)
来派萤丸叫明石起床可以参考人体风车。
对就是领起来转圈圈,可以参考咪酱sada酱母女。。。呸两人重逢的样子,不过更暴力一点。
拍到一半清光和陆奥守看到了一个阴暗的地方,凑过去打开门然后!!!
发现是狐之助的房间
恕我直言狐之助的床是摇篮嘛。。。
墙壁上居然还有油豆腐挂画!!!
在狐之助感想说到一半的时候,清光直接把门拉上了。
狐之助:无情:)
到了冲田组的部屋。。。
隐隐约约又是一口渣:)
结尾是大家一起对啊路基讲话
大概全员都到齐了
就差了个安定
官方说吧你是不是故意的
最后
这一集还是蛮良心的吧
大家为了小夜冒雨照料花坛真的很暖
就是有点像大型邪教现场(小小声)
ed.也很好听
可能官方准备用心做动漫了
以及
长谷部真好看!!!他真可爱!!!!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