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夏_啊哈哈。。。

难过。

当刀剑们遇见腐女婶半夜偷听(看)18x

在b站偷听腐女福利的时候的脑洞。
ooc请见谅_(:3」∠❀)_
私设lv.1的新人都是小孩子的样子:)

半夜带秋田去厕所的时候。
听见了主殿(猥琐)的笑声。
以及两个男性的喘息声。
吓得我赶紧捂住秋田的耳朵:)
#一期尼啊路基他。。。#
#一期一振,紧急拔刀!#

起夜的时候。
听到小姑娘房里传来了很奇怪的声音。
还碰到了一直捂着秋田耳朵的一期一振。
好奇地凑到小姑娘房前听了听。
顺便敲敲门提醒小姑娘本丸建筑不隔音。
#卧槽爷爷你怎么在这#
#甚好甚好#

带着刚来的还是lv.1的小团子的兄长大人半夜瞎逛的时候听到啊路基房里有男性呻吟。
心里咯噔一下,让兄长大人站远一点,随后感叹啊路基长大了并且靠在门上偷听,
没想到里面传来了另一个男性的喘息声以及啊路基淫【】荡的笑声。
这个时候兄长大人跑过来询问。
#真·笑面轻僵#
#不不不兄长大人什么事都没有#

和宗三哥哥去厕所的时候听见主上的房间有奇怪的声音。
然后看到哥哥的神色有些奇怪,捂住了我的耳朵。
然后带我回房。
听说了这件事的江雪哥哥似乎更加不高兴了。
#啊路基这是要向谁复仇嘛?#
#小夜以后离啊路基远点那大概是个变态#

拉着卡内桑的手一起散步的时候。
就像他们一样听见了不该听的声音。
然后伸手捂住卡内桑耳朵快速离开了:)
#嗯?怎么了国広?#
#有些东西不能让卡内桑听到哦#

就像前面几个一样。
拉着安定散步的我。听到了某些不和谐的声音。
毕竟可爱的我对那种东西意外地比较了解嘛。
安定那家伙就不同了,脑子里成天就是冲田冲田冲田:)
他大概七窍里只开了六窍:)
机智如我捂住安定耳朵对着屋里就是一句:啊路基你耳机漏声了咱们本丸不隔音。
然后里面传来各种乱七八糟的声音。
#卧槽你不早说#
#清,清光?#

半夜搞事听到。
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后来习惯了就自己归自己挖坑。
然后发现每次挖完坑啊路基还没停:)
证实后被威胁告诉别人就把我送给药研当小白鼠。。。或者说实验专用鹤:)
#这还真是吓到我了#
#啊路基我告诉你你迟早翻车#

半夜醒来发现三日月不见了。
怕他在本丸里迷路到马窖里去睡就随手推醒了小狐丸一起去找。
很套路的看到加州捂着大和守的耳朵也听到了喊的话。
以生平最快的机动冲过去,猛的拉开门发现啊路基还在手忙脚乱地整理这东西。
两个人互相看着对方。
#pa,papa还,还没睡啊#
#驱邪避灾#

#嗯?耳机漏音?我怎么不知道#
#大半夜不睡觉你们干嘛个个往我房间凑#

评论(6)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