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夏

咸鱼。。。咸鱼。。。 ∠( ᐛ 」∠)_

论智障婶的六一

ooc算我的
米娜桑六一快乐
论有一个16岁花季智障婶多么无奈
——
五虎退
今天被啊路基叫了过去
先是被抱进怀里揉了揉
然后被塞了一袋子金平糖
“儿童节快乐哟退酱~”
#可,可是啊路基我比你大啊#
#啊,不行小老虎,不能爬到主人身上#

药研藤四郎
被大将叫了过去。
对方二话不说往我怀里塞了什么东西。
结果发现是糖果。
“儿童节快乐哟药研~”
想说些什么,大将开始絮絮叨叨起来,并且慈爱(?)地摸了摸我的头。
#大将我不是小孩子:)#
#大将看我的眼神仿佛在看三岁的孩子:)#

萤丸
道理我都懂
过节我也懂。
爱染被叫来我也懂,毕竟是短刀。
可是为什么把我也叫来:)
萤可是大太哦
#请不要摸我的头啦#
#糖好甜#

和泉守兼定
被叫过去的时候正好碰到乱藤四郎。
不知道为什么眼神变得微妙。
一头雾水地进了啊路基的房间,然后被塞了包糖果。
“儿童节快乐哟卡内桑~”审神者一脸滑稽,“嘛,不用害羞啦,大家都知道你除我以外是本丸最小的一个hohohoho~”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火大:)#
#回去以后把糖给了国広#

石切丸
据说今天是儿童节,同为大太刀的萤丸也收到了啊路基的礼物。
“哈哈哈”地笑了几声就看到啊路基风风火火地跑过来,怀里还揣了一个玩偶。
想着是不是给今剑的呢,她就在我面前停下来把玩偶塞进我怀里。
“哈哈哈哈papa祝你节日快乐!!怎么样开不开心喜不喜欢!!!”
#突然就笑不出来了#
#震惊!女儿竟给父亲准备儿童节礼物!#

笑面青江
嗯~据说今天是儿童节呢。
抱着lv.1的兄长大人根本不敢开黄腔:)
“青江江啊~儿童节快乐!!今年的礼物是金。。。啊噗!!!”
我看到啊路基朝我跑来,手里举着几个金球球
啊路基摔倒了
金球球摔碎了
我的金蛋蛋!
#贞次?怎么了?#
#不没什么;)#

一期一振
听闻主殿给弟弟们准备儿童节礼物,特意前去道谢。
“没什么啊,小孩子就该过这种节日有什么错~”主殿晃了晃腿。
然后她塞了一个毛绒玩具给我:)
#主殿这太。。。#
#没关系哦反正在我眼里你们都是孩子#

敌方短刀乙
本来今天是正常上班的
和一个本丸对峙的时候对方婶婶突然窜出来。
送了我一袋糖果
并且祝贺我儿童节快乐;)
然后为了答谢糖果我们撤退了
对。撤退了
#敌方婶婶是好人#
#就是她的刀一个个的“和善的眼神”我承受不来真的#

压切长谷部
“h~s~b~”审神者一下子扑到背上吊着。用手小心翼翼地托住她防止她滑落。
“我要儿童节礼物呀!”她眯着眼笑着。
“啊路基想要什么礼物?博多的小判?五虎退的小老虎?鸣狐的小狐狸?请随意吩咐。”
“我才不要一期一振会杀了我的:)”
“嘿嘿嘿,我想要看你轻轻用牙将手套咬下来 ̄﹃ ̄”
“拜领主命”
#审神者·重伤#
#啊路基!啊路基你怎么了啊路基!#
#我们之间出了一个叛徒:)#

刀匠
我本来以为婶婶是来锻刀的来着。
没想到被塞了增高鞋垫和牛奶:)
“没关系,总有一天你会长高的。”她微笑着说。
#哦!!!!#
#我有一句mmp不知当不当。。。不,我要讲:)#

评论(21)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