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

论这个婶的画风如何猎奇

ooc我的
画风猎奇的女婶
有苏
不喜勿喷_(:3」∠❀)_
——
加州清光
我是这个本丸的初始刀
刚见面的时候主上说她就喜欢可爱的东西
对,可爱的东西
然后去出阵
看到敌短的时候啊路基尖叫一声
理所当然的,我以为她在害怕,刚想安慰她来着。
“清光那东西好可爱我们弄一只回去养好不好!”
她这么说:)
#不好!#
#它哪有我可爱!#

鹤丸国永
刚和啊路基见面那会儿,我一直以为那是个软萌的小姑娘
直到那天
啊路基和我一起去1 图出阵练级。
“解放下压力吗~”
她笑得温和
长谷部嘱咐我要照顾好啊路基
结果到了战场
就见小姑娘一刀砍翻一个:)
“嘁完全不够打”
#这还真是吓到我了#
#这是压抑了多久#

烛台切光忠
记得有一次
早上
啊路基很乖巧的
整理好衣服
穿着条小裙子
做完日课
蹦蹦跳跳地和短刀们捉迷藏
等过一会
她回来后
玩的一身脏
裙子还破了
更甚的
她的高跟鞋的鞋跟
断掉了:)
#我记得啊路基是16岁没错啊#
#你们是玩的捉迷藏对吧#

歌仙兼定
有一次
啊路基穿了一条很风雅的小裙子
“我要成为一个大家闺秀!!!”
她这么和我说
我很欣慰
回房拿个文房四宝的时间
回来后
发现她已经一身脏
并且在爬树
掏鸟蛋:)
#不这一点都不风雅#
#说好的成为大家闺秀呢#

一期一振
那天主殿领着弟弟们出阵
不小心遇到了检非违使
回来的时候
就看到她
头上顶着中伤的小夜
右手抱着重伤的药研
左肩上趴着五虎退的一只小老虎
左掖下夹着中伤的鲶尾
其他弟弟在后面乖巧的跟着
所有人包括啊路基都挂了彩身上全是血
分不清是他们的还是敌人的
“一期一振你去让咪酱他们准备这点心我来手入。”
即使是这样啊路基还是踩着坏掉的高跟鞋一瘸一拐地快速往手入室走去
#手入还是我来吧主殿#
#辛苦了,主殿#
#话说回来主殿你是怎么做到的#

压切长谷部
啊路基每次外出穿的总是高跟鞋
包括出阵
而且
无论是细长还是粗跟
啊路基都是健步如飞机动快上百宛如在平地上奔跑
“长谷部你看又搓出来一个金球球!”
“啊路基,请不要穿着高跟鞋跑步,您这样很容易崴到脚或是摔跤。”
“放心吧不会的。。。嗷呜!!!”
“啪嚓!”
除了个别意外
#真是不让人省心啊啊路基#
#还有那是金色刀装啊路基#

药研藤四郎
大将的脑回路和画风真的很猎奇
并且能教坏小孩子
某次出阵
秋田问她为什么每次都要穿跟这么高的鞋子
“因为很方便呀”
大将这么说
然后敌队出现了
“我来掩饰给秋田看吧~”
然后看到她迅速脱下左脚的高跟鞋“刷”地一下扔出去砸死个敌短
“看吧~”她笑得人畜无害,然后冲到对面捡回了沾染了血迹的高跟鞋穿回去
所辛对面被消灭的差不多大将没什么危险可言
又见她“呵呵”地笑着砍死了最后的敌人。
“大将那个是错误的示范,别学。”
“嗯,看起来也是。”
然后大将被本丸的几大家长训得不轻
#还好秋田没信#
#投石兵:我可能要失业了:)#
#说好的敌短很可爱很想养的呢#

评论(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