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

大概是鸟精婶婶的本丸日常?
ooc向
二手本丸
婶大概快200岁的幼年鸟精
段子,我只会写段子
可能乙女吧

三日月宗近
和小姑娘刚见的时候,一直躲在加州的身后怯生生地看着我。
于是被提醒她尚且算是个幼年的鸟妖崽子,就弯下腰凑近她,乐呵呵地取了点心问她吃不吃,不经意间对视。
然后她愣了下紧接着扯着加州的衣服“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麻麻有妖怪!#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烛台切光忠
啊路基刚来那天,因为听说原身是鸟,于是和鹤先生说不知道她是该吃虫子还是人类的食物。
这么说了以后,对方拍拍胸脯说包在他身上。
于是吃饭的时候他端了一碗虫放到啊路基的面前。
活的。
#我为什么会放心让他准备#
#啊路基我们没有讨厌你真的#

药研藤四郎
初次和大将一起出阵的时候,发生了一个意外。
对面的敌短刀飞到了空中,嘚瑟般的摆了摆尾巴。
够不到。
然后感到身旁“蹭”地过去一个身影,下意识抬头就看到大将在空中把敌刀踹了下来身后还一双不知道哪里来的翅膀。
#傻了吧我会飞#
#据说鹤丸先生被大将的翅膀糊了一脸#

大和守安定
对于主的第一映像,大概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孩子吧。
刚开始那会,不知道为什么啊路基很黏我,并且可以看得出来她很喜欢我。
心里肯定是有些美滋滋的。
直到那天她喊我“安定姐姐。”
#清光我听到你在笑#
#啊路基我是男的#

评论

热度(17)